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长沙天心区举行“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2020年06月11日10:46  来源:红网
 

11.jpg

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让“两会”精神迅速落地生根,凝聚天心区高质量发展力量!6月10日,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举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讲会,特邀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作专题宣讲,并就如何迅速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此次宣讲会由天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主持,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曦、颜小平、谭文敏、邱忠献、张少林,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致公党党员,以及天心区人大系统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王国海以“非常两会、非凡两会”为题,从特别的“两会”“两会”的主要精神、“我的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分享的“两会”五个特点——“特别的时间节点”“特别的防控措施”“特别的精华版”“特别的两会议题”“特别的网上模式”,以及自身的履职经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阐释了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受到在场听众的广泛好评。随后,湖南省人大代表刘菲菲、长沙市人大代表周帅军、天心区人大代表丁光辉和孙辉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履职故事。

  “此次专题宣讲报告对于天心区各级人大代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天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于献表示,接下来,天心区人大系统广大干部、人大代表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稳定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支持保障代表发挥作用,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同时,积极投身到“两争一创”活动中,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展现人大作为,服务全区发展大局。(记者 黄时中 通讯员 郑孟)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