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企业线上觅商机 328家湘企“云亮相”广交会

2020年06月16日08:41  来源:湖南日报
 

  第127届广交会6月15日在“云端”盛大开幕,328家湘企集体上线“云亮相”。参展企业结合网上展会特点,通过3D、VR等多种技术,让采购商“身临其境”欣赏“湘品”之美,并积极开展直播,更好地与采购商进行互动。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第127届广交会于2020年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这是广交会创办63年来首次整体搬上“云端”,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从“面对面沟通”变为“屏对屏交流”。

  本届网上广交会湖南外贸企业为世界各国采购商带来了日用陶瓷、工具、机械设备、汽车配件、电子电器、照明、箱包、鞋类、纺织服装、食品、玩具等。省商务厅积极支持和引导参展企业进行产品的3D展示设计,鼓励企业搭建虚拟展厅,更加直观、立体展示“湘品”优势特点。本届广交会还为所有参展企业提供了24小时的直播营销服务平台,我省超200家参展企业将积极开展直播工作,并将充分考虑境外采购商时区差异,全天候进行针对性直播安排。(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黄颀杨)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