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等省领导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2020年06月16日14:13  来源:华声在线
 

  6月1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杜家毫,省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许达哲一行来到省军区,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杜家毫、许达哲一行察看省军区战备器材库。

  杜家毫、许达哲一行在省军区综合训练队靶场,观摩轻武器射击课目。

  杜家毫在军地联指野战指挥所主持召开座谈会。以上图片均为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罗新国 摄

  夏日骄阳似火,沙场挥汗如雨。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杜家毫,省长、省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许达哲等省四套班子领导,到省军区集体参加“军事日”活动。

  省领导乌兰、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张宏森、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等参加活动。

  杜家毫、许达哲一行在省军区司令员毕毅,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的陪同下,首先来到省军区指挥大楼作战室,观看省军区建设成果汇报片,听取省军区关于南部战区省级军地联合指挥机构编成方案有关介绍,视频观看民兵集中轮训备勤情况,并察看了战备器材库,观摩战备物资器材快速装载演示。

  “嘭、嘭、嘭……”清脆的枪声响彻旷野。来到省军区综合训练队靶场,杜家毫、许达哲一行观摩了轻武器射击课目,现场察看了军地联指野战指挥所和省军区应急指挥组,并召开座谈会。期间,部分省领导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体验了实弹射击。(记者 贺佳 周帙恒)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