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湘字号产品促销忙

2020年06月19日08:14  来源:湖南日报
 

“618大促”湘字号产品促销忙

农产品、纸尿裤等在电商平台销售火爆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节,为疫情后的民生增添了一份温暖。江永夏橙、湘西糍粑、隆回百合……众多湘字号农产品在电商平台上销售火爆,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今天还走进电商平台拼多多直播间推荐品牌纸尿裤。

据电商平台拼多多的数据,该平台自5月25日正式启动“618大促”以来,商家地址在湖南地区的农产品订单销量同比增长230%。其中,来自怀化等地的10多款夏季清凉消暑的甜酒、米酒、杨梅酒等,在拼多多“618大促”中迎来销售高峰,登上了相关特色饮品的畅销榜单。

湖南是诸多纸尿裤品牌的集中地,这些本土品牌在做大区域市场的同时,通过电商平台逐渐向全国扩张。“贝婴爽”“我是小时代”等湖南纸尿裤品牌,在“618大促”期间占据拼多多销售榜单前列,目前在该平台的多款单品销量均超过10万单。

618期间,湖南人买得最多的是什么?拼多多平台数据显示,收货地址为湖南省的订单,订单金额和订单数量排名前列的商品类目包括女装、男装、食品、手机、电器、美妆等。平台分析,受疫情防控期间生活方式变化的影响,消费者在线购买农产品、蔬果肉类食材等习惯开始养成,线上需求保持稳定增长。(记者 周月桂)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