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情系山区教育 爱心捐赠助学

2020年06月19日20:2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委员们在洛塔九年制学校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李洋 摄
委员们在洛塔九年制学校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李洋 摄 

人民网长沙6月19日电 6月18日,政协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作联络处的11名委员来到龙山县洛塔乡洛塔九年制学校,开展“情系山区教育 爱心捐赠助学”活动,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社会关爱,传递温暖正能量。

活动中,委员们为困难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并勉励学子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将社会各界的关心化为前进的力量,把困难当成意志的磨炼,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改善家庭的困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爱心。学生代表用感恩的书信表达对他们爱心善举的感谢和敬意。洛塔九年制学校校长向长柏代表山区学校,感谢各位爱心委员对山区学校的关心支持。

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协委员不仅是一个荣誉,更重要的是一份社会责任。他们希望通过委员的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关注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山区教育和贫困学生的活动中来,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政协好声音。

活动结束后,联络处委员一行来到楠竹村困难户黄明忠家中,对他在身体病痛情况下,依然努力工作供养子女读书表示肯定和感动,并为他送去慰问金,并嘱托孩子继续努力读书,相信读书改变命运。(李洋)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