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600余家单位参展参会

2020年06月20日09:38  来源:湖南日报
 

2020湖南旅博会开幕

首次全面市场化运作,600余家单位参展参会

6月19日,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简称“旅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100余家投资金融机构、386家展商、200余家采购商参展参会。副省长吴桂英宣布开幕。

湖南旅博会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中部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旅游专业展会。本届旅博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首次全面市场化运作的一届交易盛会。

展会总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锦绣潇湘文化旅游形象展区、文化旅游装备展区、文化旅游新业态展区、文化旅游产品特卖展区、文化旅游扶贫成果展区等6大主题展区精彩纷呈,全面呈现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成就,展示旅游装备、智慧旅游、文创动漫、文旅金融等新兴业态。

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 品质文旅”为主题,开幕后将举办文化和旅游部文化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文化产业精品项目对接交流会暨湖南文旅投融资大会、文旅融合·锦绣潇湘之夜、湖南民宿发展调研报告发布会等多项主题活动。

展会现场,市民争相体验房车、低空飞机等炫酷旅游装备。40多家旅游企业推出百余款特惠旅游线路和产品,为市民提供超过1000万元的优惠额度。(记者 孟姣燕 龙文泱)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