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田田圈 ” 里领略奇趣大自然

2020年06月22日09:47  来源:长沙晚报
 

  亲子游乐区内,孩子们在尽情玩耍。长沙晚报通讯员 胡超 摄

  亲子游乐区内,孩子们在尽情玩耍。长沙晚报通讯员 胡超 摄

  21日,长沙县江背镇“多彩田田圈”亲子乐园开园,长沙又添一大型亲子户外体验乐园,快带上你的孩子来打卡吧。

  你听说过“痒痒树”吗?你认为流星是星星吗?……这些奇妙问题的答案就在“多彩田田圈“智慧书屋里,这里的专业老师将为大家解答“十万个为什么”,带领大家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让大家成为保护大自然的“小超人”。这里还有一面充满魔法的墙,当它感应到指尖触摸时,就会立刻跟随着你触碰的节奏,魔法般演奏起来……

  据介绍,“多彩田田圈”是湖南田田圈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以亲子教育、生态农业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样板示范基地,主要服务于有2—10岁孩子的家庭,是以自然教育为基础、农耕体验为乐趣,亲子游戏、手工DIY、趣味科普、国粹传承等多种教学形式融为一体的创意田园亲子乐园。园区设有亲子游乐区、田园科教区、农耕文化区、配套服务区四大核心功能区,距离长沙市区60分钟车程,距离星沙20分钟车程。园区位于长沙县多彩茶花文博园内,总占地面积1500亩,一期亲子乐园50亩,来这里,定会让孩子流连忘返。(记者 颜家文 通讯员 胡超)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