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公司”重磅启动 打造新时代商业超级IP生态链

2020年06月24日16:32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4日电 6月23日,“中国星公司”系列项目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近百名企业家、创业者共同见证项目启动,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及授权仪式。“中国星公司”项目由湖南广电专业节目制作团队制作,目前《星访谈》节目正在拍摄制作中,预计将于2020年三季度上线播出。 

今年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湖南马栏山上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马栏山中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的 “中国星公司”项目应运而生。项目分为《星访谈》《星资本》《星达人》《星消费》四个板块,分别聚焦创业者、投融资行为、前端表现及商品供应链。项目以创新的形式,将活动与节目进行整合,关注最新的社会发展和消费趋势,助力新时代的企业和奋斗者,汇聚独立表达,展示个体能量,打造新时代商业超级IP生态链。用星星之光,辉映新时代。

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副巡视员王承英在致辞中提到,“中国星公司”项目将与企业家、创业者一道,忠实地履行为国家、为社会、为大众追寻的责任担当,自觉承担起生产播出“启迪人、影响人、鼓舞人、惠及人”的电视节目集群。同时,他表示,项目要持续保持旺盛的创新力、影响力、生命力,在满足受众兴趣、回应市场关切、拓宽传播渠道、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家和创业者们赢利期待等方面,做出突破与提升。(李培蕊)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