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郴州分公司:加油站易捷便利店 商品服务送到家

2020年06月30日16:0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30日电 “小胡,上次在你们加油站买的东北大米吃完了,能不能麻烦你再给送一袋过来?顺便再送一桶花生油,我腿脚不方便,总是得麻烦你!”社区的王阿姨给中国石化郴州分公司七里大道站的站长胡艳琴打来电话。

“不麻烦!不麻烦!一会儿我卸完油就给您送去,阿姨,你定点在我们的便利店买粮油,是给我们增收呢,我们很高兴为你提供上门服务!”胡站长笑着说。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住户,为他们提供更快捷的上门送货服务,胡站长特意购置了一辆小电动,社区的大街小巷经常可见她身着蓝色制服穿梭送货的身影。在工作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中国石化加油站的员工紧跟时代步伐开启了新的营销模式,将加油站易捷便利店的优质商品送进千家万户。

疫情向好以来,郴州石油各县区公司纷纷成立了营销团队,加油站站长、党团员和青年志愿者带头加入,他们利用工作之余,进社区、单位、机关、商场、学校发放自行设计的便利店商品促销信息,及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万店无假货”品质保证宣传单,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客户需求,为不同的客户群体打造不一样的商品组合优惠方案,由坐商变行商、由被动营销变主动营销,由盲目营销变为精准营销,不光为加油站提升了销售,更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疫情防控阶段,为了让消费者安全及时购买到经济实惠的日需品,尽可能降低传染风险,各县区公司加油站更是利用业余时间将精选的便利店商品送进了社区,开展“你选购、我送货”服务,让民众在家门口体验易捷便利店商品,体验中国石化的优质服务。对于粮油、口罩、洗手液等畅销商品随时关注库存变化,确保畅销商品不断档、不脱销、不缺货,送货上门及时,全力助推经济复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攻坚创效。(卢红艳 李相连)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