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边检站庆祝建党99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会

2020年07月03日16:34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站党委班子演唱《不忘初心》。 曹望 摄
站党委班子演唱《不忘初心》。 曹望 摄

人民网长沙7月3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长沙边检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红歌会。

“红歌是时代的旋律,是历史的见证,希望全体同志挥洒激情,尽情高歌,奋发进取,奋勇争先,为边检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总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张绍明说道。

《把一切献给党》《少年壮志不言愁》《红旗飘飘》《祖国不会忘记》《绒花》······一首首歌唱出了新时代移民警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坚守和勇敢,表达了对战争时期的革命先辈和人民英雄的敬仰。

活动现场,全体民警职工和辅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总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锐向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表示,长沙下一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任重道远,全体民警职工要牢记誓言和使命,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和进取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党送上深切祝福。(文香璋 曹望)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