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AAA主体信用评级

2020年07月07日15:1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7日电 近日,经中证鹏元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评估,财信金控旗下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财信资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获评“AAA”,评级展望为“稳定”。财信资产成为继财信金控、财信投资之后,财信家族又一个获评最高信用等级AAA的公司。

作为湖南省第一家持牌的省级地方AMC,财信资产近年来围绕省委省政府、省财政厅和财信金控的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精干主业、精济实业、精耕湖南”的发展方略,充分发挥“地方金融风险稳定器、不良资产处置优化器、产业结构升级推进器”的功能作用,不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良资产经营主业稳步推进,上市公司纾困、政府平台债务风险化解、债转股等特色业务蓬勃发展,服务大局、服务客户的能力日益增强。

财信资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成功获评AAA,体现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有利于公司提高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未来财信资产将充分发挥信用等级优势,积极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强化与财信金控旗下各兄弟公司的业务协同,为金融机构、地方政府和实体企业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打造省内领先的“困境资产赋能投资商”,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汤美玲)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