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联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界别秘书长会议

2020年07月08日16:0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8日电 近日,湖南省青年联合会在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界别秘书长会议,团省委统战部部长、省青联秘书长李卫锋出席会议。会上,省青联秘书处就“青联榜样说”“青联思享汇”、界别学习小组、兴趣小组、“促进就业创业 助推复工复产”“护苗计划”精准帮扶等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以上方案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融入媒体思维,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表达,让青年乐于参与。关于复工复产,建议开展‘实习我来了’系列活动。”新闻出版新媒体界别秘书长、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总监钟启华在会上表示,要在学生找到正式工作前,为他们实实在在的提供实习岗位送到学校,缓解就业难题,扩大青联影响力。

李卫锋表示此次秘书长会议站位高、思路广、交流实,省青联秘书处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秘书长会议形成的统一意见,立足各界别特点,结合委员自身资源和优势,不断激发各界别活力,切实发挥好委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打造青联活动品牌,推动青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常素杰)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