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挂牌成立

2020年07月08日10:1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8日电 7日,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暨授牌仪式在湖南国画馆举行,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总顾问唐之享为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成立授牌。

湖南是红色文化的热土,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湖南无数共产党员、革命战士、知识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了红色文化,极大地丰富了湖湘文化的内涵,是湖湘文化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湖南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有利于打造行业交流沟通平台,加强同省内外红色文化研究机构和产业组织紧密合作,可为从事红色文化发展产业相关的人才提供专业咨询和培训服务,有利推动湖湘文化红色基因更快更好走出国门。

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黄作表示,红色文化发展促进会将全力促进红色文化服务于湖南经济、文化建设,为湖湘文化中丰富红色基因的传承、革命精神的弘扬添砖加瓦,为社会注入红色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罗一飞)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