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盐业2020云客户大会落幕 5位客户伙伴喜提五菱宏光

2020年07月15日20:21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7月15日电 “坐车来,开车走!”不久前的雪天盐云客户大会上,主持人一句“台词”如今成为现实。今天“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召开2020云客户大会颁奖仪式, 5位来自省内外的雪天盐客户伙伴喜提“神车”五菱宏光,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全国盐行业第一家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制企业,湖南盐业可谓自带“创新基因”,始终致力为这一传统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变化、新活力。

2017年“盐改”正式实施以来,国内盐业进入后专营时代,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湖南盐业率先投入全国市场开拓,展开跨区经营,凭借旗下三大盐矿资源优势、线上线下渠道优势、“雪天”品牌优势及采卤、制盐技术优势等多重优势叠加,积极向全国市场辐射。

目前,公司在湖南省内13个地级市设立有市级分公司,下设70家县级分公司;在省外食盐市场拓展过程中共成立了18家省外公司,终端网点由2018年三万余个发展至近十万个,覆盖率显著提升,市场化速度走在行业前列。

今年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消费行业冲击显著。为回馈终端客户,助力销售复苏,湖南盐业在今年的云客户大会推出包括五菱宏光、1吨中高端食用盐在内的系列重磅奖品,充分体现了公司在后疫情时代,把握消费升级,巩固全国市场的决心。

本次活动除面向经销商的“私域线上直播会议”,公司还请来知名主持人马可及59位明星、网红,直接针对目标消费者定向联合推介,分享流量红利,更有总经理徐宗云首度现身直播间,亲自代“盐”。

据统计,本轮雪天盐直播活动覆盖总人数超过3257万,总销售额超过1672万元;直播当天,雪天盐天猫旗舰店同期增长率超1456%,本次直播期间累计点赞量超过266万,直播期间每分钟下单人数131人。

颁奖仪式上,5位中奖客户从湖南盐业高管手中接过车钥匙,同时,中高端雪天盐等多项大奖也由各地分公司送礼到家。重量级奖项不仅有助于坚定客户对“雪天”品牌的信心,打造全国性领导品牌,更有望为湖南盐业进一步渗透全国市场提供澎湃动力。(马小丹)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