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出场所、KTV、网吧限流恢复开放

2020年07月22日10:56  来源:新华网
 

北京市文旅局21日发布《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序恢复经营活动的通知》,有序开放北京的剧院、KTV、网吧等经营场所。

根据通知,恢复开放的剧院等演出场所需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观众人数不得超过剧场座位数的30%,间隔就座,保持1米以上距离。含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演出场所,同时只能开一个剧场。暂缓举办中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暂缓新批涉外、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活动(演职人员已在境内的除外)。

根据通知要求,歌舞厅、KTV、迷你歌咏亭等娱乐场所恢复开放时,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接纳消费者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包间门口需明示限额人数;游艺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消费者娱乐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放后,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每个包间人数也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包间门口需明示限额人数,消费者上网时间不超过两小时。

据了解,北京市文旅局还针对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提供了最新的防控指南。(记者张漫子)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