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摄影图片展在永州开展

2020年07月22日09:08  来源:湖南日报
 

  7月21日,2020香港摄影图片展在永州市潇湘意美术馆开幕,吸引众多市民参观。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署理主任周恩珊,省港澳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宜彪,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出席。

  冯浩贤主任指出,香港是国际商业及金融中心,为全球的企业及投资者提供独有的平台,开拓内地及全球各地市场,也让内地投资者“走出去”。香港地理位置优越,资讯开放透明,与内地联系紧密,让人才和企业更容易掌握全球机遇,并在商业、金融、艺术文化及优质生活等不同领域拥有优势。

  展览分为“香港的优势”、“香港的基建设施”、“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城市美景”和“香港多管齐下应对新冠肺炎”共七个部分,120余幅照片展示了香港的优势和核心价值、世界级的基建、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风光景色等,观众可以从中体味到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及城市最新发展。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及省港澳办合办,展期由7月21日至8月3日。在永州市展出后,展览还将在省内其他地点举行,向湖南民众介绍香港。(张紫玟)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