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沪经贸合作步入快车道 衡阳至上海航班加密至每天两班

2020年07月23日11:10  来源:湖南日报
 

7月21日,衡阳南岳机场增开一班衡阳至上海(浦东)点对点航班,衡阳至上海航班加密至每天两班。衡沪联动效应日益明显,这是两地经贸合作步入快车道的一个标志。

近年来,随着衡阳发展步伐不断加快,衡阳和上海的商贸合作逐渐频繁。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衡阳南岳机场客流明显减少,航班大面积取消时有发生,但衡阳至上海航线运营情况一直良好,3至6月累计完成两地旅客输送近2.5万人次;第二季度,该航线累计运输航空货物邮件180.5吨,同比增长122.8%、环比增长173.9%,增长幅度十分明显。6月中旬,衡阳市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合作共建的祝融学院正式开班,成为衡阳市企业数字化营销和市场推广的重要新平台。在今年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期间,衡阳市成功签约“三类500强”项目12个。(记者 成俊峰 通讯员 李英姿)

(责编:唐李晗、罗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