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带上残疾人 开启幸福门

2021年02月25日21:36  来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3日,郴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一行带着市委、市政府对残疾人群体及残疾人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到郴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调研。

徐怀好表示,残疾人工作是民生工作,民生就是最大的政治。残联工作要将政治性、人民性、服务性贯穿始终,切实以残疾人利益为导向想办法、干实事。要学党史,讲政治,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讲情怀,办实事,不断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要讲方法,开新局,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要强作风,提效率,着力打造阳光残联、智慧残联、暖心残联、合力残联;要讲规矩,严纪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在建党百年和“十四五”开局这一历史性时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切实让残疾人工作融入乡村振兴大局,带领残疾人,开启幸福门。

郴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典龙表示,全市残疾系统将立足新起点,展示新风貌,推出新举措,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邢云龙 卢泽政)

来源:郴州市残疾人服务中心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