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追寻革命火种 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04日20:5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4日电 4月2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副书记及党支部书记40余人,前往桑植县贺龙纪念馆以“现场教学+集中研讨”的形式,开展“追寻革命火种、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学习教育。

在贺龙铜像前,大家怀着敬仰之心,冒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贺龙纪念馆时,大家通过聆听贺龙同志革命故事,观看各种珍贵照片、革命遗物及复原场景,让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为党和人民英勇献身的革命主义精神,使大家备受鼓舞和教育。

随后,院党委书记卓名云组织集中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卓名云指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只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才能不断增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才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卓名云表示,各党总支、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计划,认真抓好落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来检验学习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甘当人民健康卫士,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朱铁华)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