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岳阳分行优化老年人智能技术服务体验

2021年04月22日20:15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2日电 21日上午,中信银行岳阳分行通海路支行营业经理潘娜在大堂值班接待了一位特殊客户。客户称家里的老人急着办理存单激活业务,因老人年岁大行动不便,住在较远的岳阳县公田镇上,本人不便到网点办理业务,希望能得到工作人员的帮助。潘娜经理在了解情况后,马上请示刘行长开启“绿色通道”,柜员小严立即申领外拓设备一起驱车前往。2个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到达龚奶奶的家,智能化业务办理速度很快。临走时,龚奶奶紧紧握着潘娜和小严的手表示感谢,笑着说“谢谢你们,辛苦了!中信银行服务真贴心,办理业务速度真快。”

两小时的车程,十分钟的业务操作。不仅承载着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好传统,也承载着一家金融机构与一位老年客户的互相理解和尊重。 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切实履行“更好用、更便捷、更体贴”的适老化服务要求,把关怀和温度渗透到服务的每个环节。(李牧天 周晓明)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