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长沙近千名跑步爱好者一起“为地球奔跑”

2021年04月22日20:17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4月22日电 4月22日,湖南纪念世界地球日活动——第九届 "爱地球·看我的" 公益活动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活动以“建设美丽新湖南 生态修复谱新章”为主题,现场近千名跑步爱好者相约“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次活动将环保体验和健康跑步相结合,以创新的体育形式传播环保理念,共同向公众传播体育正能量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益理念。倡导大家主动守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增强节能减排意识,形成主动参与生态环保建设的良好风尚。

“几公里跑下来还是挺累的,不过沿途一路空气清晰、景色宜人,是一次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的特别体验。”参与跑步的陈女士说。据悉,本次活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在跑道边设立了补给点用以支持绿色健康跑,在现场向大家宣传环保理念;同时,其品牌代言人粉丝团用奔跑号召大家一起为爱护地球发声,身体力行践行环保,让大家切身体验低碳生活、共享绿色健康环境。(周昌靓)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