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酱酒板块 上海贵酒携君道贵酿系列掘金长沙

2021年06月22日20:33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君道贵酿系列产品在长沙亮相。肖怡伟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22日电 近日,上海贵酒“不负韶华 敢立潮头”君道贵酿系列产品在长沙亮相,作为酱香型白酒内除茅台外唯一的上市公司,现场累计签约销售额高达5000万。

《2020-2021中国酱酒产业发展报告》显示,2020年全国酱香白酒以行业8%的产能收获行业26%的销售收入,其630亿元的利润约占白酒行业利润的40%。

云酒中国酒业品牌研究院研究员、卓鹏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田卓鹏现场分享了中国酱酒大繁荣期的九大特征以及酱酒新零售新模式。田卓鹏表示,酱酒是时间的朋友,做酱酒要坚持长期主义。“酱酒深度全国化,刚刚开始。”酱酒热的下半场是大单品竞争时代、品牌竞争时代,超级产品成就超级品牌、超级模式成就超级品牌。

资料显示,上海贵酒生产中心坐落于酱香核心产区茅台镇,拥有430亩优质酱香型白酒生产基地,营销总部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在2019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上,“君道贵酿”系列产品荣获大金奖,上海贵酒成为唯一囊括三大奖项的白酒上市公司。

君道贵酿运营总裁李海立现场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及现状,并从产品、经营、传播三大维度阐释公司营销策略。从2016年起,上海贵酒年基酒产量稳定在1550吨-1600吨,为酱酒热下半场拔得头筹。未来,生产规模将力争年产达10000吨,实现20000吨基酒储酒能力。(肖怡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