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湖南省受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1年07月03日09:46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当好“一线总指挥”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绩

7月2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我省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刘勇会、沈裕谋、陈章杰、颜长文。

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参加会见。

许达哲向我省受表彰的4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表示祝贺,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你们,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县委书记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希望你们珍惜荣誉、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再创辉煌。县委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县委书记是“一线总指挥”,担负着推动改革发展、促进长治久安的重要责任。全省广大县委书记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为榜样,铸牢忠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严守廉洁底线,勇于自我革命,办好手头事情,推进乡村振兴,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效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更大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做出更大成绩。

刘勇会、沈裕谋、陈章杰、颜长文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追求卓越,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本色,以实实在在、更高质效的工作为人民群众增福祉。(记者 冒蕞 刘笑雪)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