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线上直播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08月25日11: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25日电 近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依托“数字韶山”直播平台开展“红色印记耀莲城--潭电微讲堂”书记讲党史第13讲活动,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在广大党员和基层群众中继续引发强烈反响,线上直播获得24000余点赞,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宣讲主题为“感受湘大人文学风 放飞国网青春梦想”,主讲人讲述了湘潭大学创建史及发展历程。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通过采访从湘潭大学毕业后工作在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不同工作岗位上,继续传承发扬“湘大精神”的在职员工,宣传该公司党委始终把培养青年员工作为重点工作,积极鼓励青年在重要岗位和重要领域上攻坚克难、施展才华,并通过“春笋计划”等手段积极为青年员工创造人人尽展其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环境所做的大量工作。

直播期间,该公司还积极响应强化管理穿透力工作要求,组织基层单位各层级管理者及一线员工,以“管理穿透力大家谈”视频访谈形式,交流分享强化管理穿透力心得体会,引发广大党员与群众的思考与共鸣。

下一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将继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发掘利用湘潭本地丰富的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让理论宣讲拓展为“随时随地”的网上课堂,让党史“好故事”产生更大传播效果,激励和发动广大干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转化为企业发展改革成效。(周波、刘芯延、实习生徐珍珍)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