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按下“播放键” 浏阳荷花文娱场所迎客来

2021年08月2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25日电 暑去秋来,疫情防控不放松。近日,浏阳市荷花街道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辖区内酒吧、KTV、景区等经营性场所重新开门迎客,街头巷尾“烟火气”渐浓。

有序开放,防疫措施不可少

在浏阳欢乐世界,游客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严格执行“一进一测一扫码”的入园流程,保障游客安全。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欢乐世界于8月9日实行闭园管理。如今重新开园,但在疫情的冲击下,正值暑假高峰期的园区生意冷清了不少。

“自从8月18日接到恢复营业的通知以来,园方继续做好防疫措施,开放一个出入口,对游客进行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员工每天对负责区域进行3次消杀处理,免费为游客发放口罩,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游玩环境。”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说。

服务上门,复工复产更稳健

在新月社区将军路,不少酒吧、咖啡馆、商超等临街店铺已正常迎客,引来不少顾客消费。蒲月阁是新月社区辖区内一家田园式酒吧,平时生意火爆。“我一个外地妹子在浏阳打拼多年,才有了这个赖以生存的酒吧,希望能尽快恢复往日的烟火气。”蒲月阁的老板娘说道。

当“复工键”摁下,新月社区工作人员成了助力门店开业、员工复工,做好防疫复工两不误的“服务员”。他们火速上阵,及时传达政策、协助做好疫情防控,让大家看到了“保姆式”基层服务。“感谢他们及时将政策宣传送上门,让我们做好复工复产,保障返岗职工以及广大顾客的健康安全。”商铺负责人表示感激。

目前,在多方协力护航下,荷花街道各商铺、娱乐场所正有序复工复产。接下来,荷花街道将巩固深化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扎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有力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王志刚 周蓉)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