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湖南长沙:党建引领奏响“母亲节”温暖乐章

2022年05月07日20: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温馨的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温馨的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母爱是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母爱就像一首深情的诗歌,婉转悠扬,浅唱低吟......又到母亲节,5月7日,由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浦沅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指导,湖南英维智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主办的“致美丽的你”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在长沙举行,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爱,见证“她”的精彩。

党建引领新时代,浓情感恩母亲节。此次活动特设置了“送给妈妈的母亲节贺卡”“送给妈妈的健康义诊”“送给妈妈的廉洁茶”等环节,从爱的表达、爱的健康及爱的关怀等角度感恩母爱,营造幸福和谐的社会氛围。

“我以前还从没有过母亲节,今天能有机会和这么多母亲们,以这种方式聚在一起庆祝母亲节,真的很开心。今天我给自己和我母亲各制作了一张母亲节贺卡,还做了健康体检,并且尝到了党支部精心准备的‘廉洁茶’,每一个部分,我都体验到了满满的心意。”企业家代表杨阿姨表示。

以党建促经济、以党建带发展,既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又带动了经济工作的快速推进,引领入驻英维创新大厦企业求实创新,高质量稳步发展。

“经济最活跃的地方,应当是党建最有力的阵地。”此次母亲节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群众弘扬尊敬母亲、关爱母亲的传统美德,在拉近支部与群众的距离的同时,构建了感恩母亲、弘扬孝道的良好氛围。今后在浦沅党总支的引领下,英维党支部将继续结合实际,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不断丰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徐昊)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