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20名候选人出炉

2022年06月25日16: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专家评审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专家评审会现场。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25日电 6月24日,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推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长沙举行。经过专家评审,王本远等20名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候选人新鲜出炉。

经湖南省14个市州全面海选、严格把关、择优推选后,共报送近80位选手至活动组委会。在前期活动组委会组织对各市州申报对象初评的基础上,再由当日上午社会各界和权威媒体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终选出20位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候选人。

专家评审结果将在省保安协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24日至6月30日(7天),接受保安行业、广大保安员、被服务单位、公众和社会舆论的监督。7月1日起进入为期10天的大众评审阶段,首届湖南省“最美保安员”推选活动将于7月下旬举行颁奖典礼。(邓凤)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