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干事创业勇争先 奋揖扬帆谋新篇

2022年06月29日21: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起航。6月29日,长沙县江背镇开展2022年庆“七一”“十个一”活动启动暨“特立讲坛”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江背镇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参加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现场,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神圣而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长沙县江背镇党委书记苏波以《准确把握五种角色定位,争当干事创业带头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党课。他表示,全镇上下强化“三争”意识,以义无反顾的担当意识、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充沛顽强的斗争意志,在“二次创业”的浪潮中勇立潮头,紧握历史“接力棒”,跑出江背“加速度”,为江背镇跨越发展赢得“新机遇”。

活动还邀请到徐特立纪念馆创办者及首任馆长、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会员、徐特立研究会师范分会秘书长孙光贵为在场党员讲授徐特立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奋勇争先。

“党课理论丰富、内容详实、生动入心。”“要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投入到工作中。”课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

据了解,江背镇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十个一”活动,包括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宣讲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的理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祖国、爱家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强省会”战略和“二次创业”中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卢木森)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