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长沙:就业服务进校园  提供助理医生等650多个岗位

2022年07月07日09: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见习宣讲会现场。长沙市人社局供图
见习宣讲会现场。长沙市人社局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7日电 (刘宾、实习生曾佳蕊)昨日,长沙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之一——长沙卫生职业学院专场活动举行。现场举办了招聘双选会,宁乡市中医医院、长沙南海医院等30家医卫、医疗类企业参加,共提供助理医生、护士等658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推迟到了七月份。目前,护理类毕业生就业尤其困难。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活动现场专门举办就业见习政策宣讲、医卫类见习单位现场宣讲、见习招募,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见习机会,帮助其做好就业准备。

据长沙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更是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以“就业服务进校园 精准帮扶在身边”为主题,由长沙市人社局和长沙卫生职业学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充分发挥政校企合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今年以来,长沙市人社部门主动作为,紧贴毕业生需求,持续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特色品牌活动,已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200余次,服务毕业生超21万人次,并推出了给高校毕业生“一封信”、开展“两个指导”(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建立“三个清单”(政策清单、服务清单、活动清单)的“123”服务举措。

接下来,长沙市各级人社部门还将开展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全方位、精准化服务需求,帮助更多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