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

2022年07月13日21: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分行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单位供图
分行召开新员工入职见面会。单位供图

7月12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召开2022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衡阳市分行党委副书记、主要负责人刘夷夫出席会议。

会上,七名新员工围绕自己的学习经历、兴趣爱好等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进入农发行的喜悦及对今后的工作打算。刘夷夫代表市分行党委和全行干部员工热烈欢迎七位新员工入职,并祝贺他们选择了农发行,投身于服务“三农”事业。

随后,刘夷夫向新员工介绍了衡阳市分行业务发展情况,给大家提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能够帮大家走好人生事业第一步:一是要志存高远,行稳致远。要有远大理想信念,立足农发行这个大平台,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事业、农发行事业融合起来,找准自己定位,树立奋斗目标,积极投身于党和国家的“三农”事业,做“三农”事业忠实的耕耘者和奉献者。二是要立足基层,踔厉奋发。“万丈高楼平地起”,熟悉基层,从基层做起,是每一位员工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要在基层历练中增长才干,在本职岗位中创造佳绩,从而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三是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是最基本的职业素养和要求,要把这种精神镌刻于心,落实在行,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把每个岗位、每项工作都当作提升素质的平台和机会,多看多做多动手,多学多悟多总结,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四是要不断学习,厚积薄发。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事学习,在干事创业中展示才华、服务发展,努力成为专业骨干和复合人才,成为农发行事业优秀接班人。

会后,七位新员工将赶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投身到服务乡村振兴中。(陈中青 肖文)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