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映宇宙第二总部正式入驻湖南湘江新区 打造优质创业平台

2022年07月14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映宇宙第二总部办公楼内景。袁浩伟摄
映宇宙第二总部办公楼内景。袁浩伟摄

人民网长沙7月14日电(刘宾、实习生袁浩伟)7月12日,映宇宙集团第二总部正式入驻湖南湘江新区。

映宇宙集团是国内领先的全场景新社交平台,原名映客互娱集团。今年6月,该集团正式更名为映宇宙,旨在基于web3.0技术形态,创建现实与虚拟相结合的多维社交空间。

2015年,该集团首款产品映客直播上线,开创国内移动直播潮流。目前,旗下业务覆盖直播、相亲、社交三大板块。2016年,该集团华南总部落户长沙以来,以总部经济带动产业集群,吸引一批互联网人才回湘发展,累计在湘实现产值170余亿元、税收近7亿元。

2019年3月,映宇宙集团第二总部正式动工建设,总投资12.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建设包括总部办公、众创空间、创意工作室等在内的商业综合体,可容纳3000人办公。

映宇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总部将主动融入区域建设和产业发展大势,以自身行业优质资源集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引入创投、基金等业态,注重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加大产业投资力度,加快产业生态培育,围绕数字技术、数字文创、科技教育等领域,以数字经济赋能新区高质量发展。同时,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同频共振”,促进线上线下业态融合,在湖南湘江新区打造全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数字创意产业基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