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让世界聆听湖南好声音 国际在线湖南频道正式上线运行

2022年07月27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27日电 7月27日,在成功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国际在线湖南频道(hunan.cri.cn)正式上线运行。

据悉,该频道将秉承“让湖南走向世界 让世界了解湖南”的理念,扎根湖南本土,围绕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展示湖南形象,讲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湖南故事,助力湖湘文化走出去,让世界感知湖南、爱上湖南。

国际在线(www.cri.cn)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建立,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目前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依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全球资源,国际在线与许多驻华和驻外机构、海内外媒体、“走出去”中资企业、地方政府、学院智库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国际在线湖南频道作为国际在线在湖南地区开设的唯一的地方频道和宣传阵地,将充分发挥国际在线多语种、融媒体传播资源优势,重点打造城市、文旅、企业等内容板块。除了“要闻”“原创”“视界”“直播”等常规栏目外,结合湖南实际,还开设了“城市远洋”“老外在湖南”“锦绣潇湘”等栏目,全方位展示湖南政治、经济、文化、民生以及高质量发展成果。(佘颖慧、曹菲、李琴)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