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在湖南韶山开展

2022年08月21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露天展墙。人民网 刘宾摄
“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露天展墙。人民网 刘宾摄

人民网韶山8月21日电(刘宾)8月20日上午,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与湖南省韶山管理局联合主办的“一切为了人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展在湖南韶山毛泽东广场开展。

本次主题展展厅面积共360平米,展线长142米,布局以中国红为主基调。展览精心选取百年来党在各个时期的权威历史文献30余份、图片资料330余张、文摘65段,通过《序曲:艰难探索》《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人民的胜利”》《自力更生,发愤图强——“一切为了人民利益”》《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要全国人民共同富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结语:把舵领航新征程》等六个部分,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此次展览还充分融入科技元素,开辟线上展厅,线上线下融合展出。观众既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获取“云端”音视频资源,也可以通过线上展厅实时参观学习。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