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倒计时9天!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9月1日开幕

2022年08月22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吴茜薇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8月22日电 (吴茜薇)今天,2022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宣布,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湖南长沙、株洲两地举行,还将依托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N)进行线上展览。

据悉,本届博览会是今年以来国内通航领域举办的首个专业展会,也将是国内通航领域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静态展,展览面积7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300家。动态飞行表演将于9月1日至4日在株洲芦淞机场举行。

湖南省低空协同委办公室主任、组委会主任罗建军表示, 8月23日至9月6日,博览会将依托湖南企业国际化经营服务平台(EHN)进行线上展览,举办线上推介会、对接会100余场,有300多家参展商和1000多家境内外专业采购商参与。

“线上展借助互联网和多媒体技术,从传统的线下搬到线上,改变了人们对会展的认知,线上展更加灵活多样,我们也将在线上举办开幕式、园区企业推介会、一对一视频洽谈对接会、直播线下系列活动等。”湖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贺坚表示,此举为展商客商提供了全新的参展参会体验。

同时,本届博览会精心策划了产业发展、投资合作、观众互动等三大类共28项专题活动,内容专业务实,形式丰富多彩。其中,8月31日举办的2022国际航空发动机论坛上,将有11名院士同场“学术论剑”。

此外,博览会共征集拟签约项目16个,签约金额125.52亿元,将在博览会期间集中签约,全面展示湖南省通航产业招商成效;共征集招商项目147个,总投资1312亿元,将制作并发布通用航空产业招商项目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海量商机。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