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安化经开区:真抓实干、贴心服务

2022年09月17日21: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热情、专业、周到”,9月14日,安化经开区园区企业向阳塑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罗华东在接到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电话回访时高兴地说道,“我上午进行新项目备案,比想象中快多了,一个小时不到就办结完毕,剩下的'帮代办'帮我完成,省心、省时、省力,我只要来拿批复,窗口人员说还可以免费邮寄呢。”

近年来,安化经开区扎实开展“五好”园区创建,全面深化“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贴心服务赢得了企业的广泛赞誉。

“你自己抓好市场,搞好生产,确保质量,你尽管放心,新厂房建设手续办理问题,我们会派专人跟你对接,提供全程‘帮代办’服务”,这是安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谌强给企业的“定心丸”。湖南安芝新材料公司负责人在给园区的感谢信中写道:“我听到最多的话就是,谌总,您先坐,我帮您去办。看着园区窗口工作人员穿梭于不同窗口而我坐在休息区,心理难免有些过意不去,只能在心中默默竖起大拇指!”

“这次办土地不动产证,我内心其实是打鼓的,怕到处跑还办不好,尤其是我经常不在安化,更是麻烦。没想到我按照前期与帮代办专员对接的资料清单要求递交资料后,窗口就直接帮我办好了,这可太顺利了。”安化广顺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安德拿到土地不动产证后,笑得脸上乐开了花。

安化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华山介绍,园区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其中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母亲式”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园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安化经开区继2020年全市营商环境评价获全市第一后,2021年又获全市社会评价调查经济园区排名第一。今年5月,安化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被益阳市政府《每日信息》作为典型推荐刊发,7月下旬召开的全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上,周华山书记还作了典型发言。(王俏 黄亮)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