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讲好浏阳故事 浏阳市2022年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9月21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1日,浏阳市2022年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暨网信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市委网信委成员单位、部分市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网信工作负责人及专干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由浏阳市委组织部、浏阳市委网信办共同制定和实施培训计划,邀请省、长沙市级网信办的领导专家以及媒体行业老师进行授课,围绕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网络意识形态形势分析及应对、新媒体宣传与策划、网络新闻写作与报道等展开,紧贴实际,内容丰富,让参训学员真正成为网信工作的“行家里手”“业务能手”。

“网信工作思想性、政治性和专业性都很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既是推动服务保障网络安全的强力举措,也是推动形成网信工作新局面的生动实践。”浏阳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和实践,唱响浏阳声音,讲好浏阳故事,展示浏阳形象,为推动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周红珍)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