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梦想·麓隐桐溪X长沙简牍博物馆湖湘首映,展示美学实体示范区 

2022年09月25日20: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4日,梦想·麓隐桐溪X长沙简牍博物馆开启湖湘地区首映,正式公开美学实体示范区的实景配置。湘江集团梦想置业有关负责人及各界嘉宾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以简牍文化为底蕴,结合湖湘特色,展示大宅社区实景。

简牍传承 文字与精神的力量

湖南,是我国出土简牍第一大省,长沙简牍博物馆是一座简牍专题博物馆。现场将精奢雅致的美学元素和实景相融合,交叠人文与美学,融以质感与奢适。活动以一首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童声朗诵《沁园春·长沙》作始,寓意湖湘的过去与未来,凸显敢为人先的精神。

随后,长沙简牍博物馆馆长将象征着工匠精神的简牍签牌复制件赠送给梦想置业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杨家庆,湖南简牍博物院代表嘉宾及梦想置业各级负责人共同推杆启动卷轴,“梦想·麓隐桐溪美学实体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

家族大宅 人文与美学的传递

简牍,是历史人文的载体,经由三千多年发展演练,展现泱泱大国历史文化传承之美。大宅,是土地价值的载体,此次“梦想·麓隐桐溪” 借示范区实景呈现之际,特联合长沙简牍博物馆共同铺设一场关于人文传承、大宅传家的实境之旅,以“大宅社区”的样貌展现出湖湘大家们家族传承的美好居所应有之态。

作为长沙城市化建设的排头兵,湘江集团不仅成功打造了梅溪湖国际新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同时也积极围绕长株潭都市圈建设抓好片区建设拓展,重点开发建设长沙市“十个重大城市片区”之一的大王山片区。

作为湘江集团旗下唯一的房地产运营平台,梦想置业始终把“国匠”精神与责任感作为企业的核心原则。“梦想·麓隐桐溪”作为梦想置业“隐”系大成之作,将国风元素与湖湘文化进行结合,给予建筑湖湘风土的人文基蕴与依山傍水的自然天赋,展示出“大宅”“大家”的文化内涵。

所见超越期待 敢为大宅示范

“梦想·麓隐桐溪”社区内共约10.4万㎡,约有1200㎡的下沉式广场。建面约290㎡环幕峯邸,以大尺度的自由空间匹配更高的审美要求。遵循隐士大家的生活方式,打造酒店式归家礼遇,约9.2米的大横厅、约270°的景观环幕阳台,在部分楼栋、楼层间尽显大家风范。

宽幕观景毗邻半山美景,整体位置靠近湖南师大附中——杨水塘学校,精心设置的全龄主题架空层里,青年、老年、儿童都可进行运动休闲,凸显设计的人文情怀。

“梦想·麓隐桐溪”通过对日常生活的深度洞察,以预见式设计的创新思维,从面宽尺度、户型格局、空间利用等多个层面出发,无限贴近人的内心需要,让空间回归居住本身,刷新大家生活新标准。

在未来,“梦想·麓隐桐溪”将展现全新的大家风范生活版图,引领住宅的新潮流,以美学和人文情怀展示城市居住新风范。(吴昕蒙)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