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常德:畅游浪漫初夏 乐享文旅盛宴

2022年04月26日19: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柳叶湖“玩”美假期、桃花源文旅大戏、武陵玫瑰花正艳、汉寿百兽盼客来……五月将至,湖南常德全面预热旅游市场,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向广大游客发出畅游浪漫初夏的诚挚邀请,迎接“五一”小长假和“中国旅游日”旅游旺季的到来。

柳叶湖似明珠,令人心驰神往。单位供图

柳叶湖约“惠”不断“礼”不断。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在“五一”期间推出卡乐星球嗨不停、欢乐水世界高空特技秀《英雄归来》、湖畔户外音乐季、打卡湖仙岛、太阳山下亲子游、享湖畔烧烤美食、购房有大礼等多项旅游+消费活动,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消费需求,激活一湖春水。

桃花源璀璨夜景活力四射。单位供图

欢乐“五一”行,精彩桃花源。国家5A级旅游景区桃花源景区以风筝为主线,以两山一湖环境布置为重点,开展以云游桃花源、连线桃花源、误入桃花源、疫后桃花源为主题的直播间线上活动,向游客呈现多样桃花源;开展多彩风筝展、精彩风筝秀、五彩风筝DIY等活动,增加游客游玩体验度。此外,追求简约而精彩的2022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也即将开幕,该旅游节是湖南省唯一坚持连续举办30多年的文化旅游活动。

天景花池的玫瑰花海令人期待。单位供图

活力初夏出游,徜徉玫瑰花海。4月30日起,浪漫的常德近郊——天景花池田园综合体将迎来近百亩玫瑰花开成海,浪漫四溢。ins风围挡设计、各类网红打卡装置,抬手之间馥郁芬芳,回首之时定格永恒,开启常德近郊游全新打卡模式,同时打造国内首开花海动物园,引入羊驼、柯尔鸭等12种合法驯养的动物,让游客在欣赏玫瑰月季花海的同时,还可以近距离与各种动物互动。

湖南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单位供图

亲子游、合家欢。“五一”小长假,4月21日刚刚开园不久的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将成为广大游客出行旅游休闲的不二选择。该园是集野生动物救助、保护、繁育、科普、旅游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主题公园,第一期入园物种有150多种,现场展示约3500多头(羽)野生动物,园内游客可以选择步行、乘坐网红小火车、自驾等多种方式游园。

桃花源里,诗画常德。趁着阳光正好、初夏悄临,畅游常德美景,乐享文旅盛宴,为你的完美假期浪漫加码。(宋淑娥 谭珊珊)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