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启“安全特护”模式 确保国庆可靠供电

2022年09月30日21: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启“安全特护”模式 确保国庆可靠供电。单位供图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开启“安全特护”模式 确保国庆可靠供电。单位供图

近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邵阳市区29个充电站进行专项巡检,确保充电桩安全运行,为假期“绿色”出行添动力。这是该公司开启“安全特护”模式、确保国庆期间可靠供电的一个缩影。

邵阳供电公司成立国庆保电工作领导小组,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将各项保电措施细化到日常工作各个环节,确保保电工作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为健全政企联动、多方协作的应急协同机制,联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开展消防等应急抢险演练6次。与此同时,公司精益运维,对人员密集区域、旅游景区、重要用户涉及的216条输变配线路和设备开展“地毯式”节前特巡和带电检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80余处,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集中力量对全市车站、宾馆酒店、大型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排查治理,并对排查出的53条隐患全部登记在册,督促用户及时整改到位。

国庆期间,邵阳供电公司将投入1269名员工、182台应急车辆、4辆发电车值守保电一线,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最细措施,最充足的人员、车辆及抢修物资,扎实做好设备巡视、优质服务、应急抢修,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广大市民欢度佳节。(胡灿 王忆)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