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中建国际高铁西城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08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长沙中建国际高铁西产业城投资有限公司联合长沙高铁西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赴彭德怀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彭德怀精神宣讲厅,大家一边聆听主持人的讲解,了解彭德怀同志的生平和革命历程,一边仔细观看展品。馆内陈列着彭德怀用过的一些生活用品,其中有打着补丁的衬衣,褪色的毛巾和帆布袋等。通过实地参观,更真切地感受彭德怀同志对党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以及他不计个人得失,心系群众的赤子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湖南是一片红色热土,将立足自身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充分学习和发扬革命先辈胸怀家国天下,不畏困难、开拓进取、勇担重任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方茜茜)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