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桂东农商银行:利民为民助民,打造更有“亲密度”的暖心银行

2022年10月19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桂东农商银行紧抓“标杆网点”建设契机,以“用心服务创造满意100”的服务理念为核心,打造“亲密度”暖心银行,让更多客户愿意主动走进来、留下来,让顾客变成回头客,让回头客变成老顾客。

全面推进网点转型,提高网点综合效能

桂东农商银行引进优化的智慧机具设备,充分利用完备的智慧机具和湖南农信各类软件形成线上+线下联动,积极探索“智慧机具+互联网金融”新模式,大幅减少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该银行通过各个营业网点专设“户外劳动者大厅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便捷、舒适、便利、温暖的公益服务场所,持续加强“人性化、温暖化”服务实践。

目前,桂东农商银行全力打造成为社区“聚焦需求、立足实效”志愿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温馨的“家园”。

全面提升员工素质,打造“标杆”服务团队

桂东农商银行优化标杆网点服务人员,把专业化、优质化、技能化的青年员工充实到标杆网点一线队伍当中,充分发挥青年团队优势,从面对客户热情周到的悉心服务,到为客户答疑解惑时的专业水准,全面加强服务的质量管理,不断提高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认可度。

全面转变服务模式,延伸“便民”服务触角

桂东农商银行转变服务思路,化被动为主动,以服务辖区内的社区为重点,通过以借力各类节庆活动和主要金融产品为契机,制定并开展多种多样的上门营销方案活动,大幅度简化客户业务办理程序的同时,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在业务拓展之余,为客户提供各类便利便民金融服务,积极组织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上的帮助,竭力营造出关系更融洽、相处更和睦的“亲人”氛围,真正融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中,以客户为主心骨,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胡湘佳 刘智)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