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湘产优质粮油受热捧

2022年10月31日09:0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湘产优质粮油受热捧。10月30日上午,农博会粮油专场产销对接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内粮油企业与采购商进行产销合作签约,现场签下千万元大单。

  “有了好产品,更需好销路。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是带动农民增收的关键一环。”浏阳市胡记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自荣告诉记者,眼下,浏阳市高坪镇双江村1600亩油茶已采摘开榨,油榨坊里油香扑鼻。

  胡自荣带来的茶油,赢得湖南盟非国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青睐。产销对接会上,双方签署了总价值200万元的购销合同。胡自荣告诉记者,订单到手,油茶种植户增收有保障。

  记者在现场看到,湖南盟非国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与十八洞村产业联盟签约500万元,中南大学与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签约350万元,三轮签约总金额达1050万元。(记者 刘奕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