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人社:强省会、促发展

长沙扎实推进公共就业示范项目“星城E就业”一体化平台建设

2022年11月01日14:35 | 来源:  
小字号

长沙市人社局调研大数据产业链工作座谈会(单位供图)
长沙市人社局调研大数据产业链工作座谈会(单位供图)

为扎实推进公共就业示范项目“星城E就业”一体化平台建设,近日,长沙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卢晓灵带队前往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调研。市人社局数据资源处、数据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实地考察了湖南安博人云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产业园内大数据产业链公司业务经营情况和平台建设情况后,调研组召开多方座谈会,听取产业园及重点企业对政府公共就业服务和平台的能力需求和建议,并就融合多渠道数据信息、拉通人力资源服务链条方面与参会企业等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截至目前,智慧“星城E就业”一体化平台建设内容调研已完成12场建设内容调研会,调研对象涉及人社内部处室单位、各区县(市)、相关街道和社区、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劳务派遣公司、家政公司、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创业培训机构及重点产业园区等。调研旨在收集公共就业内部经办能力提升需求、服务对象的服务诉求和人力资源服务市场主体的期待,全面梳理业务办理和就业服务中存在的堵点、痛点,明确平台“大就业”的服务定位,初步梳理重点建设内容点,为切实助推长沙市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保障示范项目出亮点出经验打下基础。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