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常德市武陵区通过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考核 

2022年11月02日15: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8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考核组对常德市武陵区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实地检查、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武陵区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量化计分,最终给出“优秀”的评价。 

近年来,武陵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改革,积极打造“五零”服务模式,围绕企业开办全生命周期,聚焦靶心发力,不断推出改革举措,通过创优创新,打造区域特色的营商环境标准体系,围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保障平等的市场准入、降低企业交易成本、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优化监管规则等方面,编制标准203项,制定武陵区内部标准121项。武陵区不断研究深化改革举措,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软环境”上实现新的突破,以标准化塑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打造公正透明的公开环境,优化企业准入退出便利环境,助推市场主体创新创业环境,创建市场交易公平竞争环境,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减轻企业群众纳税负担环境,提升企业市场地位,提高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营商环境改革标准化试点实效,推动武陵高质量发展。(杨轶)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