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赞!宁乡市公安局沙田派出所一周内收到三面锦旗

2022年11月09日11:21 |
小字号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近日,宁乡市公安局沙田派出所在一周之内接连续收到了3面锦旗,特殊的是这3面锦旗分别来自安徽、湖北、常德最远的竟跨越了700余公里。

2022年3月31日,家住常德市桃源县的全职妈妈唐女士在网上被人以刷单返利为由诈骗9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曾是刑侦大队反电诈民警的谢泽标主动接下了该案件的侦破任务,立即展开了相关调查,并锁定了嫌疑人徐某的身份,可因疫情原因,让原本困难的取证难上加难。群众利益无小事,谢泽标并没有放弃,开始了长达5个月的调查取证工作。

9月27日,谢泽标在工作中又发现了另外两名“跑分”嫌疑人线索。经调查,嫌疑人李某、刘某两人窜至广西桂林,以“购买游戏账号、兼职刷单做任务”为由,诈骗安徽籍严先生和湖北籍大学生小司18000元,并与当地“跑分”团伙合伙进行赃款取现。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日的分析研判下,嫌疑人徐某、李某、刘某被成功抓获。随后,谢泽标对三人展开了耐心地劝导和教育,徐某等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将自己非法获利的资金上缴并将受害人的被骗资金全部退还。

看着手里失而复得的钱财,唐女士等人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真的太谢谢了,要不是疫情,我肯定要亲自去一趟!”虽然无法亲自前往,但寄托着三人真挚情感的锦旗,早已通过快递的方式已经送达到了所里。

群众利益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承载着群众发自内心的感谢,对办案民警工作的肯定,而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也是警民鱼水情最生动的写照。

来源:宁乡市委宣传部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