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红歌决赛

2022年11月17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现场颁奖。单位供图
现场颁奖。单位供图

11月15日晚,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在世纪讲坛举行了红歌决赛。副校长鞠晨曦、学工处处长邝继红、外国语学院院长姚佩芝、外国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尹理智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13位选手通过多语种演唱的方式,以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让红色经典焕发新的活力。《歌唱祖国》《十送红军》《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经典红歌曲目唱出了莘莘学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李冰轩、董怡萱获得一等奖,王湘、吴珍珠、蒋灿、丁澄获得二等奖,田业鑫、张嘉欣、罗馨、袁也、杨艺、莫云鹤 周银川获得三等奖。

鞠晨曦表示,要用红歌作为精神纽带,将一代代人联结起来;要用红歌重温长征路,重温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他倡议同学们体会红歌精神,了解红歌背后的故事,传承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基因。

此次比赛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一首首红歌哺育着一代代人的成长,涉外学子将歌唱于口、红传于心、实落于行,用红歌唱响涉外精神,用歌声传递涉外心声。(岳骄阳 吴优 张佳怡 陆思琪 黄亦可 汤田吉励)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