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汉寿县举办健步行活动 万人唱响经典红歌

2022年06月28日2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进一步激励全县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28日,湖南汉寿县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万人健步行活动。

来自汉寿县各企业单位的2000余人,组成了22个方阵,在汉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完成4.5公里的健步走。健步行过程中,队伍中自发唱起了经典红歌。

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周功表表示:“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这次活动也是我们推荐野生动物园,助力汉寿文旅高质量发展的推介之旅,也是我们掀起健身热潮,坚强体格的强身之旅,更是我们感恩党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的献礼之行。建强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斗志,是我们干事当担、为党贡献的基石,希望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之以恒地锻炼好身体,保持好奋斗昂扬的斗志,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的征程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范晖)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