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2年09月17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参加比赛的代表团。单位供图
参加比赛的代表团。单位供图

2022年9月,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这是代表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最高体育竞技水平的综合性运动盛会。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学院参赛队伍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时隔八年再次闪亮登上大运赛场。

本届大运会,啦啦操首次独立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各参赛队伍竞争格外激烈。据了解,该校两支参赛队伍在暑假期间由教练带领每天保持两到三次的高强度集训,每次训练时间不少于三小时,队员们认真对待,不怕苦不怕累,每天在教室里挥汗如雨,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备战中。

9月3日~9月11日,该校体育舞蹈、啦啦操代表队在大运会的赛场上团结一心,体验竞赛魅力的同时尽展涉外学子体育风采,斩获体育舞蹈拉丁团体展演舞季军、摩登五项全能亚军、啦啦操自选街舞亚军的优异成绩。

每四年举办一次的湖南省大运会,本届有来自全省各高校共35组代表队,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代表队取得学院组艺术展演团体舞第三的优异成绩,其中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和付出,汇聚着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鼓励。圆满收官的背后,是该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构筑完善的体育教育体系的一个缩影。据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育质量,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不断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王梦婷 宋洁)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