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湘潭发电公司:为基层班组注入“心”能量

2022年11月23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满足职工多元化的心理关爱服务需求,进一步引导职工从容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大唐湘潭发电公司打破以往“请过来”的模式,组织心理咨询师走进基层班组开展以“幸福‘心’沟通”为主题的系列心理团体减压辅导活动,将关心关爱妥妥地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通过前期的音乐放松、测评、融合意向对话技术,心理咨询师引导职工回到当下的时光,回到自我感受的状态,帮助职工一点点打开心扉,逐渐放下焦虑和担忧。活动中,心理咨询师结合工作生活中的一些实例,带领大家一同体验性格卡牌,帮助大家轻松认识自己、了解他人,掌握和谐相处的技巧。

“这个很准、很有趣。我性格开朗,时常粗心大意、但很容易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这个活动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在工作中,我会好好改进自己与人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这个‘走进来’的方式打破了我的心理壁垒,让我感觉很放松。”…….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心理团辅进班组活动已开展10期,收获了职工的广泛好评,有效为基层班组注入了“心”能量,促进了职工的心理健康走向正循环。(潭轩)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