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东江湖白沙液酒庄在郴州拓厂开工

2022年11月25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5日电 近日,“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奠基仪式”暨“白沙液新品上市庆典”活动在郴州举行,由此拉开了逆势投资,项目带动产业升级的序幕。

湖南正大健康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李应国表示,白沙酒业建厂至今已满70周年,随着品牌的发展,不断增加原酒的储备,使得更多喜爱好酒的人都能喝上白沙液,于是选择在东江湖扩大生产规模。并将永葆初心,坚决高举优质民族品牌的旗帜,以匠心精神共筑白沙酒业新篇章。

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对东江湖白沙液酒庄项目表示肯定,酒庄整体规划有两期项目,与位于宁乡关山的白沙液酒庄能实现资源共享,管理运营一体化、专业化,有利于提升企业整体形象、补充和丰富民生。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市上下始终坚持突出抓产业、抓园区、抓项目、抓企业、抓环境。一切为了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促进资兴市产业结构的进一步优化。

最后,郴州市政协主席陈跃文宣布东江湖白沙液酒庄拓厂正式开工。

东江湖白沙液酒庄位于资兴经济开发区西南侧,东临郴州大道,南接宿雁路。距郴州市不足30公里,且处于东江湖下游,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总用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产酒量将达到3000吨。

资兴市东江湖白沙液酒庄项目扩建顺应企业增速扩能的发展需求,标志着白沙酒业已迈入发展的快车道,正朝着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未来,白沙酒业在坚守传统酿酒工艺的前提下,将始终保证高标准的产品品质。(孙帆)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